一个神秘人物

逆风是母博客啦 🐘2 b continued.

【白宇×朱一龙】踏夜(2)

rps预警,不上升真人

朱一龙歪着头靠在沙发上,灯开着,一束光打下来,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。他看起来很累,姿势这样不舒服都没醒,白宇突然有点心酸。

但这样睡肯定不行。他轻轻喊了声“龙哥”,对方还是一深一浅地呼吸着,没有反应。白宇慢慢弯下腰,第一次离朱一龙的脸这么近,他吞了下口水,胆子突然大起来。

因为刚洗完澡,朱一龙的嘴唇不是干的,随着呼吸又稍微动了动。太刺激了,白宇一咬牙,眼睛一闭,尽量温柔地贴了上去。

啊,果然很软。嘴唇接触的一瞬间他胸腔里炸满烟花,但头脑还是清醒的,知道浅尝辄止。他正准备把这个秘密带回自己房间做梦,脸前的呼吸突然急促起来,他睁开眼睛,正好和朱一龙四目相对。

同时嘴还粘在一起。

白宇一下弹起来,后退几步咚地撞到床柱上,还没回过神的朱一龙被这声响敲醒了,眼睛逐渐瞪大。

白宇胸腔里的烟花全都变成陨石把他砸得千疮百孔,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爬起来就跑,朱一龙刚刚张嘴,门惊天动地地摔上了。

第二天白宇助理照例来接他,敲门一分钟才听见里面半死不活的一声“来了——”,门后是一张黑云密布的脸。

她吓了一跳:“这得涂多少层粉底啊!”

白宇耷拉着眼皮,拔下房卡就要出门,她急忙提醒:“拖鞋!”

“哦。”他把脚上的拖鞋踢掉换上短靴,“没注意。”

助理呆呆地看着他。实在奇怪,太奇怪了,她琢磨道,像失恋了一样。

白天没有两个男主角的对手戏,平时白宇总找朱一龙聊天,这天躲都来不及。休息时间别的演员来叫他一起吃饭,他头揺得像拨浪鼓:“我在车里吃。”

他隔着车窗向外看,朱一龙端着盒饭坐在一众演员中间,四下望了望。有人用胳膊肘碰了碰他,指向白宇的保姆车,朱一龙看过来,视线像灼烧。

白宇恶狠狠地咬了口鸡腿,有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情。朱一龙知道自己偷亲他,甚至知道自己喜欢他,那又怎样?人生在世,谁没做过白日梦?没什么丢人的,他想,我们谁也不提这事,大家都是好兄弟。

最后一场戏之前他去了趟化妆间,刚撩开帘子就呆了:朱一龙正脱着衣服——这场戏只需要他穿一件短袖。

“谁啊?”他头埋在套头衫里,声音闷闷的像感冒。

“龙,龙哥。” 对方的动作停了一下,一股脑儿把衣服拽下来。朱一龙直直盯着他,表情平静得可怕,然后向前走了两步。

“小白……”他犹豫了一秒,“白宇。你过来一下。”

自从他们混熟了之后,朱一龙还没这样叫过他,白宇的心凉了一截。他走过去,朱一龙闭了闭眼,然后猝不及防地抓住他领口。

我靠不会吧,白宇提起一口气,龙哥被我占了便宜现在要—— 他没机会继续想了。

又密又长的睫毛在他眼前持续放大,等白宇反应过来,舌头已经伸进来了。

朱一龙在和他接吻:极不熟练,极不纯洁。

但还是一个吻。

朱一龙的舌头舔了舔他的,僵硬地在他唇舌间绕了绕,白宇脑袋轰地炸开,心脏险些停跳。 他的意志飞快离他远去,手在发抖,抖得抬不起来抓住对方。

他感觉朱一龙揪着他领口的手慢慢放松,舌头从他嘴里退了出来,他本能地向前凑了凑,但主动的那方已经退后一步。 朱一龙喘着气看他,皮肤从脖子红到耳根,眼神却可称得上无畏无惧。

白宇的嘴还张着,大脑一片空白。他们这样对视几秒,直到他的意识重返,他才迟钝地想道:朱一龙亲我了。

化妆间的帘子突然被撩开,他迅速扭过头,场务在门口困惑地看着他们: “白老师朱老师……导演叫拍戏了。”

朱一龙推了推眼镜——推空了,在更凝固的气氛中首先调整好表情,微笑:“谢谢,我这就过去。”

白宇在原地闭上嘴,狂乱地点头:“我也是。我也是,龙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5)